Z

首页 私信 归档
Canon - Platinum

 突然想大笑

 快新年的见面礼竟是端着一盆热水的时候摔倒在地

 没有啃声起身

 拖地

 不是特别愿意把自己写的很凄凉

 尽量让语气轻松一点

 

 深圳到这个时候突然变得很安静

 这个城市

 冬天有温暖的天气

 有绿树成阴的道路

 有我喜欢的好吃的东西

 唯一不见好的是我看不见我的未来

 对于大年28还要上班的孩子

 我表示在自己非常的悲催

 

  老爸的电话,幽默的说

  你不是不怕回来把你嫁掉啊

  放心吧

  总是这样轻松的对话能让我心情好了些

  I LOVE YOU SO MUCH

  

   记得Thomas在弹卡农的时候

   中间有一小段按错了个音

   他说卡农是首听起来轻松的钢琴曲

   但是背后却又一段比较悲伤的故事

   他讲故事的时候声音变得很轻很轻

   从前有个钢琴家......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)